周年慶又到了,今年的重點放在底妝組,其實有考慮很多家品牌,不過因為我的黑眼圈很嚴重,網路上有人推薦laura mercier的遮瑕膏,就來去看看好了。說真的我對這個牌子不是很了解,是因為靠櫃時人很多而且都大包小包的,增加了我不少的信心。

買的就是下面這一組(↓),櫃姐仔細地幫我試用她們家的產品,她畫的妝感覺很適合上班,這是我第一次讓人家試妝,其實有點小緊張。除了買這組底妝,還加購一罐遮瑕+蜜粉兩用組,外加一個粉紅色眼影,而且因為我懶得記使用順序,還請櫃姐幫我在包裝上標明,這樣回家後就可以馬上照著用!


左半邊幾乎都是贈品,右邊才是底妝五步驟~


所謂的底妝五步驟,就是下面這幾項:
1‧喚顏凝露。質地平滑更容易上粧,具有控油效果讓彩妝持久不易脫妝。
2‧飾色隔離霜。長時間防曬與修飾肌膚。
3‧柔光保濕粉底液。為乾性和熟齡肌膚適用,有效保濕肌膚營造自然光澤。
4‧雙色遮瑕盤。反折光成分具有柔焦效果,並且有效的遮瑕細紋和瑕疵。
5‧柔光透明蜜粉。使妝容自然舒服,獨有的反折光成分營造出柔焦效果。



第一步驟是喚顏凝露這個真的滿不錯用地,因為它的成份滿保濕,擦完後有種清爽舒服的感覺,很像上了一層基礎的保養。使用後最大的發現是,一整天下來臉比較不容易出油,即使到了下午也不容易泛油光,可以省好多張吸油面紙,真的很讚給它五顆星!

第二步驟是隔離霜,它的顏色是膚色的,但是比較沒有修飾肌膚的效果,只不過上完LM的隔離霜,感覺是還滿服貼的。因為我有一點暗沉,所以已經滿習慣用碧兒泉(紫色)的,修飾膚色的效果不錯。

第三步驟是擦粉底,有兩種粉底類型可以選擇,我選的這種是比較保濕,而另一種是具有持久的功能。櫃姐教我粉底要從外往內塗,因為兩頰比較容易出油,量不需要塗太多!只是不曉得是不是選色的問題,還是因為我不太習慣擦粉底,上完粉底後似乎有點厚重的感覺,不是很喜歡以後可能就改擦BB霜來取代。

第四步驟是遮瑕,它配的遮瑕霜內有橘、黃兩種顏色,可以再自行調配成適合的顏色。但是它比較乾,上妝時還要再加眼霜一起用,不然小細紋會跑出來。不過如果是重度黑眼圈患者,這款遮瑕霜其實效果有限,可以考慮他們家的亮眼遮瑕霜,建議加購這個產品會比較有效。

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撲上蜜粉,蜜粉的質地還滿細的,擦完後不僅可以幫助全臉定妝,肌膚看起來也還滿透白的樣子,很舒服而且很優~



可以趁周年慶買來用看看,尤其是喚顏凝露真的很好用,蜜粉也很好用,算是滿基本的底妝組合!前幾天看自由時報也有彩妝師推薦為周年慶必敗商品,所以還真的是買對了!

有在考慮的人可以先靠櫃試試再來決定喲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uyu 的頭像
    shuyu

    妤兒四處遊

    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