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被人家說很年輕很像工讀生了><
我跟他說:我很老了,而且長的像娃娃臉很不好。
真的!我很討厭人家跟我說我很年輕、很像學生,
對我來說這句話不是讚美,
而是很像菜鳥、很不專業,甚至是一點進步也沒有。

但是很矛盾的是~
我希望我35歲後還有人稱讚我很年輕像20幾歲,
但就是不要現在因為我高興不起來!
要怎樣才能消除這樣的觀感?
把自己化成熟一點嗎,又很怕傷害皮膚!


還有這次真的是氣到了~
對於那個一直心懷不軌的人!
不要以為耍一些小手段別人就會認同你,
是啊!表面上不得不低頭,
但是打從心底討厭你因為每天都得小心妳,
真的好累~

說真的滿同情你的,
因為你的成長經驗是怎樣的黑暗,才會造成今天這樣的你
所以不想跟你計較那麼多!
要比兇是不是?不是妳兇你就贏了,
就算贏的只是表面妳也會覺得開心嗎?
跟你做做樣子誰不會,只是不想這個樣子~
老是虛偽的你大概一輩子都不會懂吧!

這次是真的火了!
如果用你平時的方法對妳,看你做何感想,
還會笑得出來、感受好嗎?
反正你也不值得別人對你太好,
你的世界裡只有輸贏跟虛假!

再被你氣一次就是豬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uyu 的頭像
    shuyu

    妤兒四處遊

    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