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台北看韓國功夫喜劇JUMP SHOW
這已經是我第二次看了還是從頭笑到尾,
好久都沒笑成這樣了~~
真的很好看非常爆笑,如果要我看第三次我也願意

JUMP SHOW很厲害幾乎都沒有台詞
完全靠演員的肢體動作與表情表演,
除了搞笑之外,每個人都還有真材實料的舞蹈及功夫底子
男生女生都可以翻上好幾個跟斗
舞打的功夫也很紮實,真的好厲害﹒﹒﹒﹒



真的很佩服他們會有這樣的想法
完全用肢體來表演,所以不懂韓文也不用擔心
但是昨天演爺爺的也順應民情說了不少中文
演叔叔的還唱了伍佰"你是我的花朵"這首歌,
全場爆出一陣掌聲﹒﹒﹒﹒
好好笑好好笑~~

昨天結束後也有一個小時的簽名會
這次我也有去排隊要簽名,
除了叔叔及兩個小偷的沒拿到之外,其他的都有
其實我也是可以拿到全部九個演員的簽名啦~~
只是排完前面的六個人之後,
我突然有點害羞了起來不敢再給他們簽名
回家後才覺得幹嗎這麼無聊,簽名而已又沒什麼><

↓爺爺人很好喔~簽名之前有看了我幾秒,拍照時還會看著我的鏡頭,超高興的啦!


↓爸爸笑起來還滿可愛的耶~~


↓媽媽人超漂亮的聲音也很好聽


↓女婿的人氣很高最多人等著要簽名。演女兒的不是去年在韓國看的那個,有點失望


↓串場的神祕老人,在韓國看的比較搞笑


↓小偷二號(爆炸頭)很搞笑,右邊的小偷一號好像還滿帥的,左三低頭的是叔叔是我滿喜歡的角色


喔~忘了說他們每個的年紀都跟我差不多
卻有那麼精彩的表演真的很厲害

呵呵~我連續這一個月都去追星
而且都是從韓國來的。
韓國在行銷觀光上真的很厲害也很用心,
韓國其實比想像中好玩很多,
應該說是很好買!!
明年來去看櫻花順便補充一下保養品好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